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助奕东实现信息化集中管理

时间:2011-04-19 20:42:08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东莞市奕东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密冲压、精密注塑的民营科技企业,业务主要集中于高精密高性能连接器、电子接插件、挠性电路基材及挠性线路板、平板显示领域背光源、液晶显示器及模块、液晶显示器用端子、模块铁框等的开发、设计、制造。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总部设在广东东莞,现辖8大专业公司,分布于全国各个区域,如珠海公司、湖北公司、常熟公司。厂区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员工近3000人,资本总额超过十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十亿元人民币。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奕东已成为中国大陆精密冲压、模具加工和背光源导光板、模块铁框制造最大规模企业之一。相继组建了广东省电接插件精密级进模具技术研究开发工程中心和东莞市精密级模具技术研究开发工程中心、东莞市企业技术中心,并通过了相关部门的认定。

奕东电子在使用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后,将各种专业应用软件集中安装部署在服务器上,通过远程应用接入系统只需在服务器端发布应用软件。真正达到数据安全即时传输、移动人员随时随地便捷办公,公司整体运作效率迅速提升,低带宽流畅运行总部天翼服务器上的各种应用软件,获得本地化一样的体验;所有软件只需在服务器上进行安装,升级,维护,从而大幅减少了日常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进而,为奕东电子更好的实现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

 

21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奕东的选择正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而瑞友天翼也将成功把奕东推向更高的巅峰。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