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让圣牧高科牧业走出企业信息化瓶颈

时间:2011-04-19 20:34:28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近期,作为专业的应用接入提供商瑞友公司 ,成功与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合作,运用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为企业建立平稳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真正实在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提升分支机构高效协作能力。

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成立,公司总部设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注册资本为贰亿陆仟贰佰捌拾万元人民币。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是以科技为先导,以奶牛养殖业为核心,利用先进的胚胎工程、育种工程等重大关键技术,有效地实现奶牛种群规模化的改良换代,以期奶牛产奶综合效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公司拟在未来五年内总投资45亿元,以土默特地区为核心向内蒙古及周边地区扩展,建设60万头高产、优质奶牛大牧场基地。

瑞友天翼上线后全面整合了圣牧高科牧业的原有软件体系,彻底改变企业应用软件的应用模式,使得企业信息资源在第一时间安全传回公司总部,完全做到实时同步汇总。轻松简单得让圣牧高科牧业顺利走出企业信息化瓶颈。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