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山西焦化设计研究院的“天翼”之旅

时间:2011-04-19 20:34:05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山西焦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处,2000年3月改制为山西焦化集团临汾化工设计有限公司,2009年改为山西焦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0年6月,目前拥有主行业为化工石化医药行业(无机化工、压力容器一、二类、压力管道GB类GC类、有机化工),主导工艺设计资质,冶金行业(焦化和耐火材料工程)设计资质、燃气设计资质,跨行业为建筑设计资质,工程测量资质。下设有太原分公司、测量大队、监理公司等分支机构,是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山西省化工设计院并在我院设立了分院。

瑞友天翼做为基础应用平台后,软件的部署都在服务器上进行,其它用户端不用部署,以后的升级、维护都在服务端进行,而且整个周期大大缩短。从另一个层面看,用户端无需安装,对机器的配置降低,有效节省了硬件投资成本。总体而言,使硬件投入成本、软降实施、部署、维护成本、人力投入成本都大幅降低。

随着山西焦化设计研究院的进一步发展,员工也会逐步增多,新增员工的使用也是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采用瑞友天翼部署后,以后新增的员工只需要新增用户名,分配权限即可,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有效增强了业务运作的延展性。

此次应用瑞友天翼远程接入系统后,丝毫不用改变以前的任何操作习惯,上手非常快捷、和以前完全一样的体验,可以方便、快捷的应用。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