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携手东北制药,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11-04-19 20:32:09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北制药”,是以化学原料药为主,兼有生物发酵、中西药制剂和微生态制剂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股票上市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0597。东北制药正式成立于1993年6月,是沈阳市首批试点股份制企业之一、2004年中国500强企业之一、2005年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之一。此外,“东北”牌被商务部确定为2005-2006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企业还被评为国家级“连续20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外贸出口特殊贡献奖特等奖、优秀纳税企业等众多荣誉。

为了整合集团资源,帮助公司更好的管理内部各个环节,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对各方面资源的进行更好的分配,东北制药从企业内部进行信息化建设,希望通过智能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但该系统基于C/S架构实施,无法实现他们之间的数据同步和实时汇总,信息孤岛问题有待解决。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帮助东北制药厂实现了业务系统跨互联网安全、快速接入。经研究和对比,产品测试,在安全性、稳定性方面,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媲美于硬件VPN,却在实施周期、维护简易等方面有着巨大超越。东北制药厂与瑞友天翼携手进行的链接深度合作,实现了系统的智能化管理。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