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助香港康升集团实现集中化管理

时间:2011-04-19 20:26:23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香港康升集团是生产和销售世界一流家居用品的制造商,1995年进入国内市场,主要生产金属家具、板式家具、软体沙发、橱柜、饰品和家纺用品。康耐登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全球的专卖店超过1000个,全球每天超过一万人在选购康耐登生产的产品,有超千万家庭,正享受着康耐登提供的卓越产品和服务。

香港康升集团生产、办公、营销分布在不同地点及城市,企业为适应信息高速发展,办公系统一再升级部署了ERP系统、MIS系统等大型应用软件,但是在跨局域网应用及高效协同办公上仍然受到阻碍。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的成功实施让链接不再是问题,并且成功帮助康升集团实现信息化应用大集中,把关键应用系统集中到总部机房服务器,一线工作人员只需通过瑞友天翼接入访问总部关键资源,免去各个应用程序在客户端的安装维护,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信息安全性得到了最大的保护。

在这个蓬勃发展中的信息时代,世界500强的企业纷纷在采用虚拟模式实现信息化,集中化管理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