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飞向蓝天 虚拟照进现实

时间:2011-04-19 20:22:52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西安蓝天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民机飞行模拟机研发与制造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本着继承为基础、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填补飞行模拟机产品标准化、进口民机飞行模拟机等项目产品的国内空白。

作为西部地区首家生产航空飞行模拟器的专业企业——西安蓝天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构建一个以航空飞行模拟器产品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以航空科普及模拟器分系统配套研制生产为辅的高科技企业。该企业项目建设期为五年,分一、二期工程实施。目前一期工程的两个单体产品生产厂房及产品技术中心已交付使用,形成拥有13台/套各类飞行模拟器的生产能力;二期工程也已动工。

面对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研发中心、办公区、及厂房间距较大的特点蓝天仿真决定以瑞友天翼做为应用接入平台,来实现企业虚拟化的理念。将企业的应用软件集中部署在天翼服务器上,通过瑞友RAP协议让客户端快速安全的执行服务器上的应用软件,无需在客户端上安装业务软件,用户不再受地域和连接速度的限制,即可达到高效、安全的访问。天翼应用接入系统轻松实现企业业务高效率、网络低维护量、应用局域网化的强办公体系。在未来瑞友天翼将为蓝天提供更专业的虚拟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支持,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