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凯蓝地产架“天翼”桥梁 打造集中管理新模式

时间:2011-04-19 20:22:24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广州凯蓝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建筑工程、实业投资、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员工五百余人。属下企业十多家,现已开发了广州的金雅苑、蓝色康园、凯蓝大厦,东莞的金湾花园、凯蓝公馆,凯蓝名都等数个高档楼盘。   

凯蓝地产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不断壮大,分子公司部署在珠江三角洲地带,信息沟通、资源共享问题困扰企业发展,企业信息化孤岛的瓶颈问题日益严重。天翼应用虚拟化接入解决方案,让凯蓝地产看到了集中协同信息化管理的新曙光,信息管理中心果断对项目进行评测,最终选定了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凯蓝凭借瑞友天翼的应用虚拟化良好的性能,解决了位于不同城市、不同地点的物业管理处、门店、售楼现场处及各办事处的财务、业务系统的数据集中存放问题。

凯蓝将以广州为中心,立足珠江三角洲,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借助瑞友天翼应用接入平台实现高效企业信息化管理,形成高效、稳定的行业协作体系和运作模式,打造了一支集设计、开发、工程、营销、物业管理的房地产专业团队,逐步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