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助春雪羊绒加速腾飞

时间:2011-04-19 20:22:05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内蒙古春雪羊绒有限公司始创1993年,现拥有总资产5亿元,员工1200余人,拥有年生产优质无毛绒1000吨,羊绒纱600吨,羊绒衫50万件的生产力量,年创产值5亿元。在经营羊绒主业的同时,适时进行了多元化经营,下辖内蒙古鸿达房地产开发公司,乌拉特中旗宏基矿业公司,内蒙古莱富煤矿公司,内蒙古东源羊绒有限公司、黄河小额贷款五家子公司,形成以羊绒为原料,梳、染、纺、织一体化为主业兼营房地产开发、矿业的大型企业。  

近日,春雪羊绒全面应用瑞友天翼做为远程接入平台,由于天翼一键式的部署向导,让用户无需复杂网络知识就可以轻松架设远程应用服务器;基于ip动态漂移技术的负载均衡和故障转移能力,可以更好的支持大规模并发访问;系统资源共享优化技术,可成倍提升服务器的负载能力。从而整合了春雪羊绒及与春雪羊绒密切相关的所有资源,实现了企业信息集中化管理,使春雪羊绒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春雪羊绒的加速腾飞保驾护航!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