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走进华彬 加速企业国际化

时间:2011-04-19 20:20:12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华彬集团于1984年在泰国成立,纵横驰骋全球二十余年,现如今已是集国际贸易、物业经营管理、体育文化产业、旅游休闲度假、功能饮料为经营主业的跨国集团公司。华彬国际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在新加坡、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瑞士等国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快速发展。华彬国际集团总资产规模达150亿元人民币以上。

集团于1995年开始在华投资,目前华彬集团在华投资控股的主要项目有: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华彬庄园、华彬中心、北京沃德兰乐园、华彬环球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华彬大业设计装饰咨询有限公司、华彬联合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等。

此次华彬集团与瑞友签手合作,通过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后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任何网络的情况下,高效、快捷、安全、方便地访问已集中部署在天翼服务器上的应用软件;全面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的集中管理,大大降低了IT维护费用,提高了公司的整体工作效率,同时应用虚拟化技术有效的避免了关键应用数据在网络传输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公司的商业机密得以安全的保障,真正意义上实现企业投资的一举两得。

华彬将致力于成为引领高端商务休闲领域、高端健康饮品领域、高端商业服务领域的楷模,成为实力与美誉度兼备的著名企业集团。瑞友将从虚拟化应用上全面助理华彬集团实现企业愿景。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