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携手香港心艺 打造完美结合

时间:2011-04-19 20:19:52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香港心艺工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著名的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广东省潮州市。公司专注于各类时尚婚纱礼服的设计和生产,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流程,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设计队伍。以潮州著名的传统手绣技艺为基础,结合国际潮流,不断创新,设计出风格独特、高贵时尚的各式礼服,产品图案新颖,造型新潮,品种齐全,工艺精湛。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中东等各地。

香港心艺为了做到营销体系,实现全方位移动办公。公司首先采用了用友ERP软件。该系统在财务管理侧重于财务计划、控制、分析和预测,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企业风险、控制成本。

由于业务规模扩大,香港心艺决定引入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作为中间辅助,实现企业远程应用。对于瑞友天翼来说,它是基于服务器计算架构的应用接入平台,将心艺的ERP集中部署在瑞友天翼服务器上,通过天翼独有的RAP协议,让客户端快速安全的操作使用服务器上的应用软件,客户端上无需安装任何应用软件,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采用任何网络连接方式,都可高效、安全的访问服务器(群)上的应用程序和关键资源,因而大大减少了IT部门的工作量,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良好稳定性提高了支持的响应速度;本地输入法更加方便快捷的实现移动办公,实现了真正意义的统一管理。全面提升企业信息安全及办公响应速度。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