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爱普饲料全面应用瑞友天翼

时间:2011-04-19 19:56:56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河南爱普饲料集团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高档猪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水产饲料及添加剂、预混饲料的生产与销售。集团自主开发研制的普爱、普吉、象猪、亿家及百代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的配合颗粒料、浓缩料及预混料,远销全国各地数十万养植户。

经过几年的努力,爱普集团迅速发展壮大,现有河南爱普饲料有限公司、湖北普爱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普爱饲料有限公司、四川普爱饲料有限公司、湖南普爱饲料有限公司、河北普爱饲料公司、河南爱普预混料有限公司及邵阳普爱饲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是爱普饲料集团管理的目标。爱普饲料先后为集团公司部署了原料采购、生产、仓储管理及销售等一系列的专业软件,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但是近十家的分公司及数十家的销售网点,在信息部署上受到的很大的阻碍,信息交换不及时,系统维护及管理费时费力,信息化的全面应用只能方便局部人,集团信息部确为之所累。

应用虚拟化的理念的流行,让集团公司看到了信息部署管理的新曙光。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是基于服务器计算架构的应用接入平台。它将集团的业务软件集中部署在天翼服务器上,通过瑞友RAP协议让客户端快速安全的执行服务器上的应用软件,无需在客户端上安装业务软件,从而使的用户不再受客户端和连接性能的限制,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采用任何网络连接方式,都可高效、安全的访问服务器(群)上的应用程序和关键资源。客户端轻松了,一切资源配置集中在服务器上,爱普管理员也就非常轻松了,每天定时只需维护服务器,保证服务器正常运行,网络通畅,一切管理就在咫尺间完成。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