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签约摩美得制药 助其实现企业集中管理

时间:2011-04-19 19:51:15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继为众多医药企业提供专业的应用接入解决方案后,近日,瑞友公司再次出动,为陕西摩美得制药公司量身架设“天翼”,为其搭建平稳高效的信息化集中管理平台。

陕西摩美得制药公司是一家拥有净资产5080万元,总资产7400万元,产品结构门类齐全,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地市的国内中型制药企业。公司自主开发的 “气血和胶囊”国家准字号药,该产品在妇科疾病的治疗及妇女健康保健领域,有着不可估量的广阔市场前景,被业内行家誉为“国内妇科领域品牌产品”。二零零三年企业实现利税1193万元,并逐年递增,为社会贡献己力。多年来,陕西摩美得医药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及良好的产品信誉,药品进入市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广泛好评,在全国享有颇高知名度及影响力。

出于更好的管理企业资金流,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盈利水平的目的,陕西摩美得制药公司应用了ERP项目管理。为了使金蝶ERP能够发挥出最大效能,同时便于集中部署和维护,降低IT使用成本,摩美得公司经仔细斟酌后,最后毅然选择了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

通过引进瑞友天翼接入系统系统,陕西摩美得制药公司真正实现了企业内部KIS系统总部与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之间的紧密结合,达到了管理信息的集成和安全,避免条块分割以及信息孤岛的出现。各个系统之间通过信息共享达到协调一致,改进了经营手段,提高了各分支高效协作能力,使企业高层决策得心应手。

应用接入系统的使用不仅方便了信息化部门的管理和维护,同时也为企业应用终端提供了更好的应用体验,企业的关键数据也得到了安全的保护,摩美得与瑞友的这次签约,将摩美得实现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推向了极致,也将享受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带来的便捷。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