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联手中国嘉陵 再唱《军民团结一家亲》

时间:2011-04-19 19:50:33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日前,作为国内应用接入技术领先企业的瑞友公司,与国家大型企业中国嘉陵集团“联姻”,用一流的技术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为其搭建平稳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真正实现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提升分支机构高效协作能力。

中国嘉陵集团是以摩托车及其发动机、特种装备、光学光电、汽车摩托车通机零部件等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达60多亿元,员工10000余人。中国嘉陵集团核心企业为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和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系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经过多年蓬勃发展,现拥有1 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 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 个摩托车质量检测站:拥有摩托车零部件及光学光电等子公司10 余家、海外子公司3 家、营销网点近4O00 家、服务网点近6000 家、协作企业300 余家的大型企业。嘉陵集团现已成为中国摩托车之王, “嘉陵”摩托车、猎枪弹均为中国名牌产品,“嘉陵”商标更是家喻户晓,成为中国摩托车第一品牌。

嘉陵集团随着自身业务的发展,在全国及海外拥有众多分支机构,构建成了一个庞大的生产和销售网络。但随着集团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如ERP系统等都将逐步在全公司全面推广与应用。集团不断面对着管理外地机构的高成本、应用系统和数据共享及信息传输安全等巨大压力,迫切需要一种使得驻外机构和外出办公人员都可以访问到企业内部关键数据的远程解决方案,这样可以随时随地共享商业信息,提高工作效率。

因此,嘉陵集团毫不犹豫地联手瑞友天翼,在使用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后,将各种应用软件集中部署在瑞友天翼服务器上,通过天翼独有的RAP协议不但将企业重要数据畅通传输,而且能有效防止各种信息在网络上传输而导致的商业机密信息泄密,真正实现集中运算和管理,让集团的运营更加轻松自如。

瑞友此次与大型企业嘉陵的“联姻”,也凸显出瑞友公司的研发实力及良好的售后,在提供专业的应用接入解决方案的道路上,瑞友始终为各企业排忧解难。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