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利诚集团联姻瑞友天翼 打造纺织跨国企业

时间:2011-04-19 19:49:58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自古以来,长三角就以纺织业而享誉全国,纺织业对增长区域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作业更加精细化,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化是所有纺织企业追逐的经营理念,长三角纺织企业大户江苏利诚纺织集团首选迈开这一步,在精心挑选下,利诚集团毫不犹豫的与瑞友公司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江苏利诚纺织集团是一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集纺织制造、染整、成衣生产“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如迪斯尼、Nautica、H&M等世界家喻户晓品牌的客户,集团设有美国、香港、上海等地销售中心和多个生产工厂,业已成为国内同行领先地位的生产厂商,步入新世纪,利诚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开拓进取,致力成为一家的集纺织织造、印染、成衣生产的一流跨国生产集团。

利诚纺织集团与瑞友签约后,瑞友将竭尽为集团提供专业的应用接入系统,通过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的应用,一来,集团无需定时对电脑软硬件定时维护与升级,将大大减少整个集团企业的计算机维护成本,这无疑是资源优化整合有效途径之一,二来,能有效防止由于计算机的硬件损坏造成公司重要数据丢失,给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加强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

此外,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帮助其总部与分支机构之间实时协同的办公能力,统一信息共享平台,实现集中部署、集中应用、集中管理,利用科学、领先的管理工具来有效地部署集团管理,成功实现集团集中管理,提高集团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利诚集团向跨国企业建设的道路上斩除荆棘。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