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天翼移栽交通运输,确保信息道路畅通

时间:2011-04-19 19:48:21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判断一个国家是否发达,公路里程数及信息化俨然已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近年来,国家始终加大对公路的建设,然而,伴随着国家公路的高速建设,交通信息化管理的滞后便成为这一重要指标的绊脚石。最近,瑞友牵手邯郸交通运输集团,帮助邯郸交通运输集团突破这一重点难题,并成为该领域解决方案的范例。

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最早可追溯到我八路军129师辎重队,昔日有着光辉的历史和光荣的荣誉。应新世纪要求,公司于2002年改制创建成为现代公司制专业运输企业。经过60余年蓬勃发展,现今已成为集汽车客货运输、物流经营、汽贸服务、房地产开发、汽车改装、石油设备制造、汽车技工培训等多种经营方式的大型企业,目前已成为邯郸市规模最大、经营实力较强的汽车贸易综合服务企业,在社会上有着较高的社会信誉和知名度。

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每天从邯郸向全国发出或中转的车辆高达数百次,每辆车的运输物品种类、数量及其他资料数据每天必须登记在册,而且当天必须结算清楚保障业务正常运行。传统的数据传输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的需求,严重制约邯郸交通运输集团的高速发展,在成功引入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后,邯郸运输集团的工作效率得以大幅度提升,大量的数据在第一时间传送至公司服务器,实现数据整合反馈和集中化管理,极大的保证数据安全和高效率。

瑞友与邯郸交通运输集团的这次合作,不仅开启了天翼应用接入技术在交通运输业管理的先河,也推动了公路交通运输应用接入信息化管理建设的进程,揭开这一领域的新篇章。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