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携手曲江大雁塔 再现大唐盛世美景

时间:2009-03-04 19:42:30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近日,瑞友公司与西安旅游胜地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中心携手合作,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加强景区各项管理,确保八方游客畅游古城美景。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景区管理、园林管理、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管理公司,又是集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工程、养护,旅游接待、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公司。它管辖拥有1400余年历史的大慈恩寺、亚洲最大音乐喷泉的大雁塔南北广场、大雁塔步行街、会展中心、大唐不夜城、唐城墙遗址公园等众多景区。

曲江大雁塔每天接待国内外游客近万人,并且成功接待国际、国内重要领导人。如何在这样高密度游客景点保证管理精确、畅通,让有限的人力资源发挥最大工作效率。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成功实现景区实时管理、应用管理,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并且提高了工作的精确度。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为景区管理畅通提供了重要保证。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成功打入曲江大雁塔管理中心标志着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全面进入旅游管理行业,开辟旅游管理行业应用接入管理新理念。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