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嘉兴日报社全面应用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

时间:2009-02-14 19:41:45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近日瑞友公司与嘉兴日报社签署合作协议,全面导入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管理系统平台。

嘉兴日报社是中共嘉兴市委机关报。1995年10月,由嘉兴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南湖晚报问世,成了嘉兴历史上第一张晚报。2000年,报社创办嘉兴日报网站,成了嘉兴市唯一一个新闻网站。嘉兴日报社始终以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的喉舌为己任,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政府各项的中心工作,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嘉兴市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采用瑞友公司应用接入系统搭建嘉兴日报社应用平台,是在嘉兴报社项目小组多方考察后得以全面应用,嘉兴报社通过多方面产品的了解和对比,最终选择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搭建其自身的远程应用接入系统。此次合作将极大的改善嘉兴日报社的日常信息处理速度,优化嘉兴日报社信息服务流程,更高效便捷的为嘉兴日报社IT信息集中化提供服务。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成功导入嘉兴日报社标志着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成功应用于新闻报业信息化建设中,为我国新闻事业朝气蓬勃的发展贡献力量。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