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签约建国汽车集团

时间:2011-04-19 19:40:16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现拥有分、子公司近40家,二级网点197个。已形成涵盖汽车销售、金融担保、车辆保险、美容装饰、上牌上户、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等汽车领域的完善的汽车生活服务产业链条,并拥有行业领先的特色“车政”服务。建国汽车连续四年荣膺“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全国超级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等行业最高荣誉。连续四年蝉联全川汽车销售总量第一,占据四川车市20%以上市场份额,拥有20多万优质客户资源,综合实力居四川行业翘楚。

2008年岁末,建国汽车集团与瑞友公司携手,在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平台上集中部署建国财务软件及行业专业软件,通过RAP协议分离应用程序逻辑运算和逻辑显示层,真正实现了软件集中应用、集中管理、远程访问、协同工作,分公司对专用软件的维护成本将为零。经过两个月的运行,建国汽车集团的高层给予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高度认可,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最大程度的进行了成本控制,对企业信息化资源进行了优化和整合,大幅提升关键工作效率。

秉承“用心创造,完美服务”理念十年的建国汽车,借助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管理平台正朝着“中国领先的汽车生活系统服务商”和“中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百年品牌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