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签约福建梅花 共撑小小梅花伞

时间:2011-04-19 19:36:17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近日,福建梅花伞业全面启用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提升企业信息化应用,帮助企业节省信息化投入,安然度过暖冬。

福建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晴雨伞开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畅销亚、欧、美、非等五大洲的128个国家和地区,以出口贸易为主。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伞都”-福建省晋江市,目前拥有员工1500多人,年工业总产值近8亿元。公司注册的“梅花”牌晴雨伞于2003年获得了 “中国名牌”荣誉称号,梅花伞业是我国制伞业的出口龙头企业,2005年元月获得 “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中国出口名牌)荣誉称号。

早在2007年以海外销售为主的梅花伞业就已经感知到金融风暴的阵阵凉意,公司随即开始了业务整合和成本控制,在2008年对于信息化不断需求的梅花通过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的应用将企业信息化成本的投入控制到最理想状态,大大缩减了原信息化设备及软件的投入,为企业进入经济寒冬做好了应对准备。

在经济冬天来临时,瑞友携手梅花伞业信息化过一个暖冬,和梅花共同撑起“小小梅花伞、温馨全世界” 为全世界各国各族人民提供一种体贴、温馨的生活方式。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