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助力石油行业为石化企业添动力

时间:2011-04-19 19:35:23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ZPEC),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主要经营石油钻井工程、石油装备制造、地质勘查工程、国际贸易、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以及车用天然气加气站建设、运营、管理和车用天然气装置安装、技术服务等。中曼集团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质量认证,是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IADC)会员单位。具有中国国家甲级地质勘查资质,并获得了上海市颁发的《安全许可证》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称号。

2008年中曼与瑞友公司正式签约,中曼全面应用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中曼不仅通过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大大减少了IT采购成本,整合IT部门资源,创造更优质的IT工作平台,而且保障中曼集团的信息化协作,为中曼旗下分支机构的协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将在未来的多种信息化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以人为本,规范运作,开拓创新、执行高效”是中曼集团经营理念,相信在瑞友天翼的助力下,中曼集团将会在IT处理上更加高效、快捷、实用,为其业务处理能力和企业发展创造更多空间。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