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支持中国石油

时间:2011-04-19 19:14:51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日前,作为专业的应用接入提供商瑞友公司,与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成功合作,运用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为企业建立平稳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真正实在企业信息化集中管理、提升分支机构高效协作能力。

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区公司,是炼化一体化大型综合企业。现有600万吨/年炼油厂、22万吨/年乙烯厂、装机15万千瓦和供汽1400吨/小时的热电厂等12个基层单位,员工总数6438人,资产总额101亿元。 “十五”期间,累计加工原油1973万吨,生产乙烯108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18亿元,上缴税费43亿元,是全国百强企业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中的1000万吨炼油和100万吨乙烯工程,是西部大开发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炼化一体化工程。

企业在快速发展壮大,而厂区与办公区分离,厂区之间又在不同城市和区域,销售机构分布在全国,这使得企业在统一管理上很难实现高效,存在极大盲点。石化行业软件C/S架构的特性更是使企业信息化发展步入瓶颈。

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采用独有的RAP协议将企业重要数据矢量传输,将C/S架构软件轻松转变为B/S应用。瑞友天翼的上线全面整合独山子石化原有软件体系,彻底改变企业应用软件的应用模式,使得企业信息资源能在第一时间安全传回公司总部。瑞友天翼使独山子石化顺利走出企业信息化瓶颈。

本次成功合作也是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产品成功打开石化行业的典范,瑞友将用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更广泛的应用于石油化工行业。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