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签约民营500强

时间:2011-04-19 18:06:08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坐落在扬州经济开发区的江苏虎豹集团,创建于1989年。集团拥有15家分公司,涉及服装、商贸、旅游、房地产等行业,现有职工12000多人,年销售近50亿元,荣列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中国服装行业十强优势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民营企业500强。虎豹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地。2004、2005年,“虎豹”品牌连续两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随着业务的发展壮大,在业务流程与管理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信息化难题。由于其经营网络分布广,公司领导难以全面的掌控公司业务,这给公司领导在管理上造成了极大的难度,企业的各种应用软件无法实现集中共享,各个区域的财务报表也无法及时上传回公司,给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带来巨大的工作量,也增加了维护成本。

公司迫切的需要可以集中部署、集中管理、快速接入的一套软件。瑞友天翼远程接入系统平台的出现使虎豹集团的信息化向前迈进一大步,使得全球各地员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网络设备访问企业各种资源;公司领导可以及时全面掌握各种信息,便于管理;并且大大降低了企业的IT维护成本,也降低了IT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