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瑞友公司签约周大福

时间:2011-04-19 17:56:37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瑞友的“金光”之路

                          ——天翼与周大福集团携手共进

 

自2005年以来,瑞友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主导,以服务为保障的经营理念,逐渐在中国远程应用行业取得了绝对领先的优势。目前,在天翼过万多家客户中,大的知名企业很多如宝钢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清华紫光、太极集团、中国万网、东阿阿胶、九牧王西裤、雅戈尔集团、美尔雅集团、中石油集团、紫金矿业集团、金华集团、虎豹集团等等,所谓事实见证实力,8月20号,天翼携手中国珠宝行业巨头———周大福集团公司,为瑞友公司走上“金光”大道铺平道路。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值超过50亿美元,所经营的业务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员工约共8万人。主要经营珠宝首饰零售,批发和制造业务。集团业务主要由两间公司经营: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专注投资业务;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经营周大福品牌钻石金饰生意。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周大福同时亦为全球最大钻石胚供货商DTC,全世界125家(现筛选至 84 家)特约配售商之一,获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周大福珠宝金行始创于一九二九年,在六十年代,周大福由郑裕彤先生接手经营,其后他首创的 999.9 纯金首饰,成为黄金首饰业的成色典范。九十年代初,周大福决定以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润制定“一口价”,现已成为了“货真价实”的另一代名词。周大福经营珠宝首饰超过77年历史,素以超卓工艺技术及创新首饰设计驰誉珠宝界,现为香港及中国最著名珠宝首饰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香港、澳门、中国100多个城市共逾600多个销售网点,并积极拓展东南亚市场。

随着周大福集团业务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公司在业务流程与管理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信息化难题。由于其经营网络分布比较广,公司领导对财务、库存等无法及时、全面的掌控;这给公司领导在管理上造成了极大的难度。企业的各种应用软件无法实现集中共享,各个区域的财务报表也无法及时上传回公司,给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带来巨大的工作量,也增加了维护成本。怎么样才能解决分布在全球的机构统一管理问题?成了摆在周大福集团高层领导及信息部门的面前首要任务。

2006年底周大福中国区几十家分公司选择金蝶K/3财务系统,希望实现以深圳周大福为中心的集团财务集中管理。由于金蝶K/3采用C/S架构,是基于局域网设计的应用系统,当位于深圳以外的分支机构要访问位于深圳周大福的K/3时,这种基于局域网的部署方式就难以满足。基于这种状况, 2007年初,周大福选择了深圳市某公司代理的国外品牌“GGW”远程接入产品来完成K/3数据的集中管理。但随着周大福K/3财务系统的正式上线,该产品的应用弊端(如安全、速度、可操作性、扩展性、服务响应等)也日益显露且无法解决,于是重新选购一套真正符合周大福现状及未来发展需求的接入产品已迫在眉睫。 

2007年8月,周大福集团IT部门通过3个月时间反复与多家软件公司交流,从解决方案、产品设计理念、个性化平台、成功客户应用、服务口碑调查、实施团队实力等方面综合考察,最终确定选择了瑞友天翼集中管理应用平台。 

周大福集团表示,首先非常高兴能够与接入行业领导厂商瑞友天翼合作,此次通过三个月时间对瑞友天翼各个方面实力充分了解后选择与天翼合作,其原因有三个:一是瑞友天翼的客户成功故事非常多,国内有很多的大知名企业如:宝钢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清华紫光、太极集团、中国万网、东阿阿胶、九牧王西裤、雅戈尔集团、美尔雅集团、中石油集团、紫金矿业集团、金华集团、虎豹集团等等给予瑞友天翼很好的应用评价,讲述了他们各自与瑞友天翼合作成功故事,并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确实看到他们的应用效果;二是瑞友天翼深圳团队的协作、务实、专业、职业涵养,让我们看到了项目实施成功的信心,毕竟信息化项目实施成功要看软件厂商的实施能力和方法;三是瑞友天翼自主研发创新产品 - 瑞友天翼集中接入系统,通用产品功能与周大福重点关注的安全性、稳定性、定制化等需求吻合度非常好,而且周大福IT部门提出的个性化需求也得到了瑞友天翼研发人员的最快反应,周大福集团未来信息化整体的投入和风险大大降低。因此,与瑞友天翼合作是应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