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助中国重汽卡车提速

时间:2011-04-19 17:55:25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一、客户简介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集团)总部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国内主要的重型载重汽车生产基地,也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以开发和制造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 JN150)、成功引进斯太尔重型汽车生产项目和与沃尔沃合资生产具有当代国际水平的重型汽车而闻名。目前重汽集团在国内已形成50多个营销分支机构、500多家网络经销单位、400多家家网络改装单位、80多家4S店和800多个维修服务站的网络布局。

二、中国重汽集团信息化概况

自2001年后,重汽集团加大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更新了企业网站及城域网规模的企业网络,为实现信息化工作奠定了基础,重点新建和改造了集团总部、销售公司本部、卡车公司、技术中心局域网,其网络规模已基本能满足公司分布式应用的要求,迅速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中国重汽集团及下属分公司目前是使用VPN连接成的城域网(MAN),中国重汽集团总部使用双线路可以解决南电信北网通的互连速度问题,目前通过城域网传输的的ERP和以及众多的管理软件都在处于正常运行状态,速度比较快,面对此现状,我们的远程接入系统似乎根本没有用武之地。

三、抓住机遇  彰显天翼魅力

随着我们和客户交流的深入,我们逐渐失去信心,因为客户根本没有任何购买需求,但就在我们感到绝望的时刻,上演了天无绝人之路的奇迹,一个偶然的机遇横空出现,我们了解到重汽集团要在香港成立分公司,面临一个非常棘手的远程接入问题,由于香港既不是电信也不是网通,致使使用VPN登陆用友软件也无法正常使用,(因为要想在VPN下使用用友软件必须保证带宽在800K左右,香港那里的网络不分电信和网通,和大陆的网络运营商不同)。经过交涉,客户勉强同意安装天翼软件并测试使用效果,对于瑞友人而言,这不亚于天上掉馅饼,只要给我们机遇,我们就能抓牢。通过山东大区的技术人员精湛的业务技能展示,天翼产品在20分钟内全部搞定。客户此时的反映可想而知,重汽高层领导发现一个难题竟然如此简单地被破解,个个笑逐言开。经过短暂考虑之后,客户当机立断,购买天翼接入系统,先满足香港分公司的使用。我们同客户后期的沟通也逐渐顺畅,客户认真听取我们的产品介绍,当客户了解天翼系统不仅解决接入问题,而且能极大降低客户端的应用部署成本,随即同意在集团内部推荐使用我们的产品。

成功地攻克了重汽集团财务这一关,标志着山东省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其战略市场地位不言而喻,我们将满怀信心的走向重汽集团各个分之机构和神经末梢,寻找和挖掘属于我们的更为丰盛的“奶酪”。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