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牵手深圳益田地产

时间:2011-04-19 17:52:12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最近瑞友公司可谓是捷报连连,继签约周大福之后又签约深圳市益田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此瑞友天翼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揭开新的篇章。

深圳市益田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以商业、酒店、物业管理、实业投资等为辅业的大型集团股份公司。益田房地产集团秉承“铸树精品,创新无限”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年的探索与发展,通过在市场环境变化中实施战略调整与资源整合,培育和发展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2002年,益田集团前瞻性地确立了新的战略目标,“通过加快复合型商业地产的开发,树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品牌,进而成为全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在这一新的战略目标指引下,集团现已形成了以深圳、北京为中心,向华东、华南、华北进行区域性发展的战略新格局,实现了由传统的住宅开发向复合型商业地产开发的过渡与战略转型。

随着信息化应用的深入,益田房地产需要在总部与分支机构、各部门之间建构统一信息化平台,财务的统一核算,充分解决当前IT系统结构繁复,维护压力大的问题。通过充分考虑当前市场流行的几种远程接入方案,益田房地产选择了国内最先进接入厂商——瑞友公司。

通过瑞友天翼远程接入平台,益田房地产集团将现有的各种信息化系统发布在部署于总部的瑞友天翼服务器上,所有的计算均集中在总部执行,客户端免维护、分支机构快速安全的远程接入帮助益田房地产集团实现了财务统一核算,IT资源集中管理,整合和优化了公司范围内的现有资源,使得总部资源最大化。

瑞友天翼,让管理飞起来!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