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用友“添”翼,让管理飞翔

时间:2007-09-19 17:51:17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2007年9月14日,武汉科情携手国内首创集中式安全应用接入软件供应商——瑞友天翼,举办了一场“用友‘添’翼,让管理飞翔”之“武汉科情2007企业信息化推广会”。武汉市100多家企业佳宾欢聚在武汉长江大酒店,共同探讨企业信息化发展之道!

本次推广会旨在深入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推动企业资源的充分整合,持续助力用户提高经营与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整体协同作业竞争力。

会议由“武汉科情公司”总经理张桥先生简短的欢迎致词拉开序幕,“武汉用友公司ERP事业部” 总经理何强对成长企业ERP轻松时代到来做了精彩演讲,“商业伙伴部”经理赵红军对U8普及版V2.0进行了介绍。

会议期间,瑞友公司华中大区总监郭康伟给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瑞友天翼远程接入平台的功能、技术要点、应用价值等,重点讲述了瑞友天翼远程接入平台基于用友产品的应用模式。郭总通过现场演示,让与会者从这样一个展示平台上认识了解了一种崭新的应用模式——瑞友天翼远程接入系统!

瑞友现场演试区前更是人潮涌动,异常火暴。瑞友技术人员精湛的技术解说令嘉宾驻足,天翼远程接入系统的强大功能更是深深的吸引了来宾,客户亲自操作更让他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冲击力。当演示未结束就有客户急于对瑞友远程接入系统进行更具体的合作咨询。

此次会议是科情携手瑞友天翼的一次盛会,瑞友公司将联手科情为华中区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和跳跃推波助澜,为中部企业腾飞贡献力量。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