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实现跨越大西洋的远程接入

时间:2011-04-19 17:50:17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11月23日我公司与西安爱尔微电子公司在爱尔公司会议厅签订了关于瑞友代理的金碟k3软件的协议,双方就此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西安爱尔微电子公司(以下简称IR公司)是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在中国境内投资成立的独资子公司。美国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IRF)是世界上主要的功率半导体和功率管理方案的供应商,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雇员6000名,为2001年美国《商业周刊》全球IT100强。

根据美国IR公司全球发展规划,美国IR正着手将加拿大的生产线搬迁到西安,届时,西安将成为其在亚洲的最大生产基地。这样,原来的管理手段就不能满足IR公司的要求了。

IR公司ERP系统项目组根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需要以及发展的战略目标,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人、技术、经营管理三要素及信息流、物流、资金流有机结合起来并进行优化,以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通过调研考察,选择了具有多年ERP实施服务经验的,并且在网络安全和远程接入有独特优势的瑞友公司作为合作伙伴。

此次,IR公司选择的是国内著名管理软件厂商金蝶公司的K/3系统,包括帐务、供应链、生产计划等模块作为本期的项目内容,采用瑞友天翼将K/3集中发布应用的应用模式,,瑞友公司作为IR长期合作伙伴,将根据IR公司目前企业管理的实际情况和发展的要求,运用“KingdeeWay”高效实施法,为IR公司ERP项目实施提供一套规范、科学的实施方案。一旦系统上线,美国IR就可以通过因特网,从大西洋的彼岸登陆IR公司的ERP系统,了解生产和经营情况,而无须拨打越洋电话了,完成全球范围的企业管理。因此西安瑞友与IR公司的合作也将会更好地发展下去。会做得更好!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