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远程接入让“东莞富年制衣”实现集中管理

时间:2011-04-19 17:47:07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一、客户现状分析

东莞市富年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年制衣)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港资企业,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到目前为止,已有国内员工一千人左右,大陆分厂三个,澳门亦有工厂数个。专生产针织内衣/睡衣等。所有产品出口至北美及欧洲。

富年制衣引进了罗斯服装ERP,从而实现了开板、成本报价、大货订单、生产排期、物料计划、采购管理、库存管理、车间收发、外发加工、成本核算、财务总帐等完整流程整合。总部管理人员通过此系统,可以进行更系统的企业预算管理、成本分析。各种财务单据也可直接在该系统上完成,财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大大减轻,办公效率也大幅度提高。

但随着应用的深入,富年制衣发现,集团总部和各个分厂之间尚未真正建立起协调一致的信息化平台。

在以往的工作流程中,富年制衣香港公司必须首先将数据单独核算然后再传输至总部,有时甚至要采取人工制作报表的方式进行数据汇总,工作量可想而知。而在数据传输过程中速度上也并不尽如人意,遇上传输数据过大而网络环境不太理想的状况,时间就在等待中浪费了,严重影响了各分(子)公司的工作效率。而总部人员还须将各处数据进行集中汇总,工作量重复并且压力大。

尤为突出的问题是,在服装行业,销售、库存信息的实时更新和反馈直接影响到公司生产、市场决策等其他环节,也延缓了市场响应速度,最终直接影响到公司的收益状况。

可是如果在香港分公司安装一套罗斯系统,C/S架构的分布式部署方式则无形中加大了系统维护人员的安装、维护以及升级等工作量,也增加了公司的IT投资成本。

富年制衣需要一种新的接入力量,来提升现有系统的价值。

他们考虑了市场上包括DDN接入、VPN部署等多种接入方案,如何选择一种可以实现总部集中管理,与香港机构实现数据同步,同时在速度、安全上具有稳定性的经济实用性接入方案?

二、天翼(GWT system)远程接入解决方案

经过综合考察后,发现国内最大的远程接入平台提供商瑞友公司提供的GWT system平台非常适合。不仅能够在不改变任何网络架构的情况下将C/S架构的产品转化为B/S应用,由于采用的基于服务器的计算模式,所有的计算都集中在总部的服务器进行,网络间传输的只是鼠标、键盘和屏幕更新的信息,接入的速度大大提高,只需3KBps的带宽就能实现快速访问。另外,采用天翼(GWT system)远程接入还能解决IT架构分散的难题,可以将所有的应用都部署在总部,分公司只要通过天翼(GWT system)平台远程接入即可,大大减少IT部门的维护量,而且所有的升级都集中在总部的服务器上,也大大降低了硬件升级的成本。

经过严格的测试后,富年制衣IT部门经理十分满意,终于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方案,在瑞友天翼华南大区周到的技术支持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所有的架构部署完毕,通过瑞友天翼平台把服装ERP系统发布出来,根据不同的使用权限,不同的模块分配给香港机构的管理人员、本公司驻外人员,本公司会计人员,本公司领导等相关人员使用,实现了真正的大集中化管理,使富年制衣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富年制衣的加速腾飞保驾护航!

三、运行环境:

1、服务器
操作系统:Microsoft2000/2003,微软终端服务许可。
硬件:PⅢ800M/512M/40G以上。
软件: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
服务:禁用除RAP以外的所有服务(包括IIS,RDP),确保安全。

2、客户端
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全系列、Linux、WinCE、UNIX等多种客户端操作系统。
浏览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以上或Netsacape等多种浏览器。
硬件:只要能运行Windows及上网即可。

3、网络 
协议:TCP/IP、SSL、HTTP/HTTPS。
端口:自定义
接入方式:拨号、DSL、Cable Modem、LAN、GPRS、Wi-Fi、卫星。
最低带宽:每一个客户端3KBps。

四、实施过程

首先将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安装的总部服务器上(此服务器简称:天翼服务器),罗斯服装ERP的客户端发布于总部天翼(GWT system)服务器上,各个分厂人员远程下载天翼(GWT system)客户端并安装完毕后,总部系统管理员分配访问权限,即可通过天翼(GWT system)远程访问发布在服务器上的一切应用程序。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