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香港龙华汽车集团签约瑞友天翼

时间:2011-04-19 17:39:21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香港龙华汽车集团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成立初期致力于以丰田汽车为主的进口汽车销售业务。目前的龙华集团已发展为拥有千余名员工,营业额达五十亿元的汽车集团公司,在宁波、杭州、温州、深圳、东莞等几大城市共设立了6家一汽丰田与进口丰田店、2家雷克萨斯店、1家广汽丰田店。 

自1985年开始,龙华与丰田汽车结下良好盟约,成为忠实的进口丰田汽车销售商,已累计向中国内地销售进口丰田汽车五万余台;1992年开始拓展国内业务,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大连、厦门、苏州、宁波、太原、张家港等地设立办事处,开展汽车市场调研及丰田汽车推广宣传工作;1994年3月在浙江省宁波市开设了中国第二家丰田汽车3S店-宁波龙华丰田汽车;2003-2004年间,先后在浙江省、广东省投资建立了杭州龙通丰田、温州华通丰田、宁波雅华丰田、东莞龙华丰田四家一汽丰田店;独资网点-深圳龙华雷克萨斯于2005年2月中开业。 

龙华汽车集团始终坚持以“ 用我们的真诚为顾客创造价值、用我们的技术为顾客保驾护航“的理念为宗旨,以树百年老店为目标,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龙华汽车集团对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中式管理、决策层移动办公、数据安全等成为了信息化建设中的关键问题,经过多方选型,天翼软件良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很好的迎合了龙华对多家子公司集中管理的需求,极高的产品性价比也成为双方快速合作的重要原因。目前龙华汽车集团公司实现了深圳总公司与深圳、上海、北京、大连、厦门、苏州、宁波、太原、张家港等各地分公司与办事处的集中接入管理,应用系统的共享、数据实时传递及移动人员的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天翼使公司的工作效率大大的提高,从而增强了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此次合作,将是瑞友天翼系统在汽车销售行业中成功应用的又一典范,这为瑞友天翼在汽车销售行业的推广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