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助力“中国成长企业百强”之京博

时间:2011-04-19 17:05:03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瑞友山东大区又传喜讯。近日鲁北平原上最大的民营企业——山东京博集团携手瑞友公司共建企业信息化。

山东京博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控股)地处鲁北平原,公司占地面积3600亩,总资产达40亿元,员工3500余人。2006年全年共计实现销售额93亿元,实现利税6.5亿元,下设山东博兴华韵水业有限公司、山东仁和生物有限公司、山东博兴京博印业有限公司、广州京博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盛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芯元微电子有限公司、山东九珑山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和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公司。 

京博集团是滨州地区利税大户,企业下设八家子公司,内部信息化应用建设一直走在行业前面,企业整体信息化发展急需上一套能远程管理,集中应用的优秀软件。企业内部信息化部门对国内外CITRIX、NTA等数十种产品做了详细的调查比对,主管对国内外远程接入系统厂商了如指掌,对远程接入产品非常了解。在技术交流阶段,由于客户非常熟悉竞争对手远程接入产品的性能,所询问的问题大部分是竞争对手难以解决的,瑞友公司的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凭借独有的技术,超越的性能在众多国内外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京博集团信息化部领导及员工的一致认可,并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技术交流现场直接敲定该集团的远程应用产品为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

瑞友天翼在京博集团的成功应用更加充分证明了瑞友作为国内最佳的远程接入产品,无愧于“国际水平、国内领先”这个称号。无论客户重点考察产品技术先进性,性价比还是产品服务,瑞友都是国内当之无愧的远程应用行业领航者。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