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中国软件网特邀瑞友资讯共议08远程市场

时间:2011-04-19 15:00:13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12月6日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友资讯)受中国软件网特邀做客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网副总裁宴车先生同瑞友资讯技术总监刘涛先生就远程应用接入行业08年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瑞友资讯技术总监刘涛先生分析:“目前国内软件行业的利润普遍偏低,这其中的原因,只要是由于软件的交付成本太高,吞噬了其企业的大部分利润。瑞友资讯所专注的,就是为中国的软件企业降低在交付过程中的成本,提升应用价值。长期以来瑞友资讯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路线,,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瑞友资讯已发展成为能与国外企业思杰(Citrix)强力抗衡的一支国内生力军,08年瑞友资讯将推出天翼V4.0远程应用接入产品,它基于完全独立化设计,使用效率和连接速度比同类产品提高近十倍。产品在整个部署过程中无需终端服务(Terminal Server)的支撑,不但大幅降低用户的购买成本,而且率先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Vista操作系统,使用户无须购买高价的Windows 2003 Server操作系统就可以轻松的在Windows XP和Vista环境下部署远程应用服务器。天翼V4.0的推出将给08年远程应用接入市场注入新的血液,带动国内远程应用接入行业的发展。”

从基于电子商务交付平台,桌面应用交付,高交付吞噬应用成本, 手机应用,C/S优势也WEB劣势及集二者优势摒弃二者劣势的全新应用模式,人机交换逻辑和远算逻辑分离,机遇软件租赁的SAAS/ asp,低带宽下远行,中间件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与宴总进行交换意见和深入探讨。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