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瑞友天翼5与金蝶K/3搭档,紫金矿业信息化“飞”起来

时间:2011-04-19 14:21:14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本站讯:紫金矿业信息化的成功,标志着瑞友天翼5与金蝶K/3又一次成功搭档。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香港H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紫金矿业,股票代码:2899),国内著名的黄金矿业企业,国家大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

紫金矿业先后在福建、新疆、青海、贵州、吉林、西藏、内蒙、安徽以及四川等16个省(区)投资组建了20多家下属公司;并成功跨出国门,参股加拿大顶峰矿业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截至2005年6月底,集团公司共有探矿权66个,矿权面积1850.97平方公里,涉及矿种有金、铜、铅、锌、铁、镍、铝、煤等。

如何才能让20多加子公司,66个矿区资源共享,统一协调是摆在紫金信息化领导小组面前的难题。2005年9月紫金开始实施金蝶K/3 ERP,但是按照K/3的传统实施模式,要实施完分布在全国各地这么多单位大概需要投入的实施费用会让人很难接受,而且实施周期会在半年到1年。用什么样的方法实施这个项目才能既快速又节省成本呢。金碟公司推荐使用天翼5系统作为部署平台来实施K/3,既可以让各分支机构快速的连接到总部,也可以大幅度降低实施和维护成本,对紫金和金蝶两全其美。

结果9月1日系统正式实施,不到3个月,整个系统非常顺利的实施完毕,是传统实施周期的1/4,直接节省几十万的实施、培训成本。

现在瑞友天翼每天承担着紫金矿业全国500多个用户的信息互联,让很多偏远的矿区通过电话拨号也能快速方便的使用K/3 ERP。

此次成功,有力的证实天翼是实施大型ERP不可缺少的基础部署平台。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