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远程接入两强相争 本地化战略成竞争优势

时间:2011-04-19 16:57:09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中国的远程接入公司正迅速壮大,在迅速发展的远程接入行业版图上,更多的是以瑞友资讯为代表的国内公司)

来自IDC市场调研公司的报告显示:全球接入架构市场正以11.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迅速发展。在中国,这个市场同样处在迅速成长的阶段,有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远程接入市场增长速度再一次达到100%。

目前,在国内远程接入市场,以Citrix为代表的国外厂商凭借自身在全球市场的品牌优势进入中国,经营多年却发展乏力。尤其自2005年以来,Citrix遭遇了不大不小的尴尬,与全球市场上取得的辉煌业绩相比,Citrix在中国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有业内专家分析称,虽然Citrix的产品功能强大、完整、支持较多的应用程序,但是Citrix产品在国内价格过高,而且采用全英文界面,对多种中文输入法的支持不够理想,使国内用户使用起来较为不便,而且复杂的配置管理还需要经过培训。在中国的服务人员较少,不能提供本土化的服务。然而对于中国企业用户来说,其实并不需要太多、太复杂的应用,相对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是更好的选择,同时解决方案需要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多种中文输入法,这些本地化的需求恰恰是Citrix短期内无法满足国内用户的。

在2005年起,以瑞友资讯为代表的国内厂商对这一市场有所察觉,敏锐的捕捉到了从C/S向B/S迁移所引发的巨大商机,并在随后的两年内迅速崛起。2005年,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面世——瑞友天翼产品能将用户的各种应用(ERP、CRM、OA、Mail等)集中到统一的企业门户中,将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通过任何网络连接,都可快速访问企业的关键应用资源;不受网络及客户端设备的影响,保障用户各种关键资源的不间断运作;独有的三维立体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企业网络应用的信息安全。

2007年瑞友资讯公司更是发布了天翼V4.0版本产品,这款产品实现无需终端服务(Terminal Server)的支撑,这项技术领先国际水平,目前远程接入行业还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做到。这种技术率先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Vista操作系统,使用户无购买高价的Windows 2003 Server操作系统就可以在Windows XP和Vista环境下部署远程应用服务器。

瑞友天翼V4.0产品的问世标志着本土厂商在远程接入行业已经确立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并且实现了对海外厂商的超越。

经过两年的迅猛发展,目前瑞友资讯已先后与国内500多家大中型ERP软件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山东等八大区域中心,20多个重点城市直属办事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瑞友资讯拥有一万八千家客户,其市场份额已经远远超出其他竞争对手,在与竞争对手同台竞争中,瑞友资讯以90%赢单率的优势牢牢掌握着市场的主动权。

在远程接入这个市场上,Citrix的强大不容置疑,但是也有如瑞友资讯这样的国内厂商正在脚踏实地的耕耘。有了自主知识产权领先的技术,有了契合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有了更加贴近用户的服务团队;以瑞友资讯为代表的国内厂商已经成为中国远程接入市场的领导者。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