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虚拟化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销售咨询:400-836-6029转1号键

技术支持:400-836-6029转2号键

新闻中心

金蝶瑞友高层会晤 共商双方合作大计

时间:2011-04-19 16:56:33 来源:瑞友公司 点击:

近日,金蝶软件集团(以下简称金蝶)执行董事、副总裁陈登坤先生在西北大区总经理常柱,分销总监王维博的陪同下,参观了瑞友公司新址,陈总就两家公司多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瑞友快速的发展表示祝贺,双方高层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广度和深度进行会晤,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陈登坤副总裁表示,金蝶公司一贯非常重视与瑞友的合作,在合作中,金蝶公司向合作伙伴提供品牌支持、树立典型客户和提供优秀产品的支持,在谈及2007年瑞友与金蝶合作时,陈登坤副总裁充分肯定了瑞友公司与金蝶公司互为合作伙伴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瑞友天翼产品的优良性能,肯定瑞友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所起作用,并表示:明年,金蝶将改变以前主要与国际厂商合作的政策,将合作重点转向能够提供更好服务的国内厂商,加大对瑞友天翼产品的销售力度。陈总预测未来不久,瑞友天翼产品在金蝶体系的销售将大幅度提高。

瑞友公司董事长方浩先生首先回顾了瑞友与金蝶的合作历程,双方在12年的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对各自的文化、商业模式、机构人员都很熟悉和认同,这是加深双方合作的有力基础。方浩董事长介绍到,瑞友天翼产品从应用中诞生以来获得快速发展,今后瑞友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金蝶体系的支持力度,还将从机制、体制、运营模式和销售模式上充分利用“金蝶+天翼”的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提升金蝶产品的销售收入,使双方在合作上达到双赢的动态平衡。同时,瑞友公司还在探索通过其它途径更大范围推广金蝶产品。

对于以上瑞友公司提出的进一步合作规划,金蝶公司陈登坤副总裁及西北区总经理常柱先生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许。

瑞友公司总经理贺雷及副总经理牛惠利会谈时在座,也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和意见。

© 1995-2023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法律声明 | 正版验证 | 联系我们 | 陕ICP备06007935号-1